圣境长白 文化消夏 “22℃长白山”清凉文旅产品亮相杭城

发布时间:2022-08-05 08:58

  ​8月3日,由吉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长白山管委会、浙江省开发区研究会主办,长白山管委会商务局、旅游文体局承办的长白山——杭州对口合作旅游招商对接会在杭州市举行。 

  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向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长白山管委会扎实做好“生态保护”与“生态旅游”两篇文章,精心做靓“山地避暑”旅游和“寒地冰雪”旅游两大品牌,贯彻落实白山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一体化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两山”理念试验区建设,走出了一条生态优势强、综合效益好、旅游特色化、全域高质量的国际化发展道路。希望有更多的杭州市企业积极参与到长白山的文化旅游发展事业中,长白山将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务实推动双方互惠共赢。 

  吉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赵金敏表示,吉浙对口合作以来,两地紧紧围绕对口合作,促进要素合理流动、资源共享,增强市场意识和竞争意识,激发内生活力和动力,共谋发展。 

  浙江省开发区研究会会长钱水凤对与会代表致以热烈欢迎,她表示,吉浙两地文旅资源差异大、产业合作可能性大,本次活动为进一步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多机会和发展路径,发挥了良好的桥梁纽带作用,未来将进入区域合作的快车道。 

  对接会上,长白山管委会详细介绍了今年暑期十大“网红线路”的旅游产品,有长白山上红色记忆游红色旅游产品、长白山“车船睡”复合型产品、圣山祈福助金榜题名休闲度假产品、神山圣水疗养度假康养产品、“长相守,到白头”浪漫旅拍特色旅游产品、长白山生态研学旅行研学体验产品、夏日团建露营产品、火山温泉慰抗疫英雄产品,多条长白山特色唯一线路产品,同时还有“自游长白山”微定制、自由行的全新体验期待浙江游客一一打卡体验。 

  与此同时,长白山管委会也带来了暑期重磅旅游优惠举措: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长白山北、西景区,讷殷古城景区、大戏台河景区、狩猎度假区、聚龙火山石林景区、聚龙冰水泉景区、红石峰景区、红松王森林旅游公园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免门票;各省支援吉林医疗队员,5年内可携带4名家属,免长白山景区门票,入住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星级酒店正常优惠基础上再享八折优惠;还有购一张门票可在五天之内不限次数游览长白山北、西景区等优惠举措。 

  此外,还推介了长白山十八坊产业园、祚荣府综合体、池北综合性休闲度假、北国南山冰雪运动项目、池西温泉综合体、月亮湾康养度假示范区等六个重要文旅招商项目。一系列长白山特有的产业项目让在场的企业家、旅行商眼前一亮,并表示一致看好长白山的文旅投资。  

  记者:谢青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