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党工委-白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4 08:54

  8月3日,白山市委书记、长白山党工委书记谢忠岩主持召开长白山党工委-白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会上,白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习庆,白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玉国,白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善华,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林永智先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谢忠岩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一个根本保证、两个突出表现、三个显著优势、四个历史性贡献、五个鲜明特征、六个创造性超越”。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继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 

  谢忠岩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当好表率,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同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的实际行动、做好工作的实际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为加快白山-长白山一体化协同发展,全面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建设提供精神动力。 

  党工委宣传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