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宏就池北区环境建设、景区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2 08:47

  7月30日,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就池北区环境建设、景区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中,李志宏首先来到碱水河湿地公园,对公园内标志、标识建设情况进行查看,并要求要进一步科学合理规划设计,加强维护。 

  随后,李志宏又来到北景区游客集散中心、车辆检修车间、换乘中心、主峰天池,详细了解旅游秩序管理、预售票系统运行、交通运营保障、景区承载能力建设、消费环境综合治理、车辆安全保障、驾驶员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他指出,当前正值长白山旅游高峰期,相关部门要紧紧把握这一机遇,全面做好景区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优化细化错峰限流相关举措,加大各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景区安全生产零事故。对于景区内指示牌和警示牌的规划工作,李志宏强调,在设计上要突出美观,融合长白山元素,精准提供有效信息;在设置上要进一步简化数量、在重点区域集中设置。在地下森林景点,李志宏现场查看木栈道拓宽工程的施工进展,并要求景区要严把材质检测关,全面做好木栈道防腐、防虫工作。 

  池北区,管委会应急局、旅游文体局,长白山公安局,综合执法支队,长白山集团主要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