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南哲开展“服务企业月”和重点建设项目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4 08:30

  ​7月13日,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在池北区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农民工工资保障、“服务企业月”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中,李南哲先后来到池北区蓝莓溪谷二期、璞悦温泉国际酒店、长白山中心医院救治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地。在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他指出,目前正处于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关键时期,要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加大推进项目建设力度,千方百计促进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按照“严、新、细、实”要求,以“五化”工作法,创新服务方式,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助力建设项目投产达效。 

  李南哲强调,企业要站在全局和长远的高度谋划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紧盯关键环节,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势头,抢抓发展机遇,继续强化科技创新,降低生产成本,提升运行质效,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乘势而上,不断做大做强,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为项目建设和投产达效奠定坚实基础。 

  池北区、管委会旅游文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