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游长白山?真的!锁定这个推介会消息早知道

发布时间:2022-06-28 09:04

  有那么一个地方,它是文人墨客笔下的广寒仙境,是旅行者眼中的天上人间。在这里,一年四季无论何时,都有络绎不绝的人们纷纷踏至此地,这个地方就是长白山。 

  夏天一定要去一趟长白山。 

  一年四季都适宜游玩的长白山,占尽了我国壮丽的北国风光。当夏天的节奏进入了白热化,唯有长白山,褪去了银装素裹,夏凉如春。这里有22℃夏天最凉爽的美丽风景,清风拂面,风景如画。天池的壮美纯净,长白瀑布的磅礴秀美、绿渊潭的浪漫神秘、火山大峡谷的气势恢弘……你都应该来看看。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一个时节来长白山,那现在就行动起来吧!长白山免费游的机会来了!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长白山北、西景区,讷殷古城景区,大戏台河景区,长白山狩猎度假区,长白山聚龙火山石林景区,长白山聚龙冰泉景区,长白山红石峰景区,长白山红松王森林旅游公园,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免门票! 

  不仅如此,大家最想了解的长白山10大网红线路攻略、暑期文旅产品的最新优惠举措、长白山限定款礼物盲盒……都将揭秘!锁定6月28日,“圣境长白 文化消夏”长白山暑期文旅(长春)推介会,你想知道的长白山夏季旅游信息都在这里! 

  青春毕业季,畅玩长白山,与家人、同学、朋友,留下你最难忘的青春回忆吧! 

  来源:微信公众号“长白山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