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管委会:推新文旅活动 丰富旅游业态“组合拳” 加快旅游经济复苏

发布时间:2022-06-19 09:51

  为加快推动疫后旅游复苏,长白山管委会打出“防疫情、稳经济、促发展、保安全”的“组合拳”,全面开放文旅场所,打通旅游堵点,策划避暑游系列活动,推出配套式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提前预热暑期旅游,为旅游经济复苏打下坚实基础。 

  连日来,长白山管委会通过微信、微博、快手、抖音、小红书等网络媒介开展云推介,同时段、多形式、全媒体发布长白山景区优惠政策和文旅产品,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期待能一览“天池开冰”这一自然奇观。 

  山上景区观光游览、山下小镇休闲体验,“车船睡”作为新兴的长白山特色体旅产品令人耳目一新,这里的“车船睡”指的是绿色骑行、皮划艇游湖、户外露营等体旅项目,来自哈尔滨的游客李先生和亲友们正沉浸其中。 

  紧盯市场需求和游客期待,打造“吃、住、行、游、购、娱”全链条旅游业态布局,让游客的选择更丰富。 

  下一阶段,长白山管委会将结合国、省陆续出台的文旅行业稳企纾困政策,面向市场主体分三批次发放纾困资金和旅游消费券。针对即将到来的暑期旅游旺季,在长白山景区及周边景点减免门票、打折抽奖促销的基础上,推出旅游推介、音乐会、文艺大赛、骑行文化周等20余项消夏避暑系列活动。同时还为暑期游、休闲游、养老游、红色游定制个性化、差异化、特色化的文旅产品,配套猛犸象馆、飞越神州等文旅新业态、新产品,全面助力旅游经济复苏。 

  记者:李俊 袁野 陶宇轩 周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