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云端”视频洽谈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6-12 16:49

  6月10日,全区2022年招商引资“云端”视频洽谈对接会在长白山集团召开。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罡出席会议并讲话。

  疫情面前,隔离的是病毒,隔不断的是携手发展的愿望。在新技术、新平台赋能下,本次会议采用“云洽谈”方式举行,在“云对接”过程中,北京北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融创文旅集团发展中心就长白山冰雪部落及火山遗址风景区项目介绍了合作路径和项目进展情况。陈鸿罡表示,长白山管委会将以最大的诚意,一如既往地为投资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贴心周到的服务,希望三方积极推动项目合作进度,加快决策程序,尽快明确合作方向。

  在听取中国中铁北方区域总部关于池北区中铁宝马古城项目规划与前期工作情况介绍后,陈鸿罡表示,针对宝马国际文旅小镇项目,双方已进行多次洽谈,企业做出的项目规划得到了大家认可,希望双方利用好长白山的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紧抓“高铁时代”到来的有利契机,加快推进项目洽谈进程,长白山管委会已将该项目列为重大招商项目,落实推进专班,及时解决项目洽谈落地过程中的问题。

  在与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洽谈过程中,企业表示,长白山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优势明显,对于在长白山的投资已作出了初步规划。陈鸿罡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大与企业洽谈力度,保持紧密沟通,不断优化服务,促进项目早日实施。

  在与中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洽谈中,陈鸿罡表示,长白山管委会将全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已经把寻龙谷文化旅游度假区列为重点推动项目,实施领导包保项目推进,希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长白山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勇,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对接会。

记者: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