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区开展居民住宅区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09:26

  为进一步改善池北区城区环境卫生,打造整洁、舒适、安全、美丽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日前,池北区开展了居民住宅区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是池北区深入开展“党建引领强治理 奋斗有我勇担当”活动的一项重点工作,以区委领导包社区、部门单位包片、机关干部包网格的形式,对居民住宅区内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栽乱种、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重点整治,为全力打造健康美丽家园、共建幸福和谐池北区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行动的开展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省委“基层建设年”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不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提高社会治理效能,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加快推动形成长白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基层基础保证。

记者: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