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中心医院举行仪式欢迎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凯旋

发布时间:2022-05-28 20:28

  经过50多个日夜的连续奋战,长白山中心医院派往各隔离点的首批医护人员圆满完成任务归来。5月28日,长白山中心医院为抗疫英雄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自3月份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长白山管委会举全区之力,打响属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支援全省疫情歼灭战的“双线战疫”,先后接收兄弟市州转运隔离人员近万人,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长白山中心医院作为本地区唯一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迅速响应、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决战决胜,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专业优势,彰显担当作为,除保障辖区居民正常看病就医外,主要承担各隔离点的核酸采样、检测、医疗保障等工作。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共派出43人进驻各隔离点,其中包括19名采样护士、19名医疗保障队员、4名“120”急救车转运专班人员、1名核酸检测人员。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履职尽责坚守“疫”线,用实际行动书写了责任和担当,践行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使命职责。

记者:宁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