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开展新一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5-16 17:39

  为有效切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途径,保证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防疫工作形势,5月16日,长白山池北区开展新一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记者在核酸检测点看到,工作人员有的拿着小喇叭通知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有的在维护秩序提醒大家注意间隔距离,还有的在实时进行消杀工作。虽然下着阵雨,但也没有因为天气影响核酸检测的秩序和速度,一线人员勇于担当,居民群众积极配合,检测现场井然有序,各项流程有条不紊,实现了有序高效采集,确保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核酸检测的检测人员范围是在池北区区域范围内生活、工作、学习和旅游等所有人员(含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士)。目前,池北区区域内生产生活物资准备充足,请广大居民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

 

记者:宁国强 袁野 陶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