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谢忠岩就池北区城市管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6 16:25

  5月5日,白山市委书记、长白山党工委书记谢忠岩到池北区开展调研。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宏,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参加调研。

  谢忠岩到常青小区三期项目地,详细了解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实施棚户区改造,对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棚户区改造工作落实落地。

  在璞悦温泉国际酒店项目现场调研时,谢忠岩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产品和池北区地域优势,拓展市场。并要求相关部门为企业开展帮办服务。

  谢忠岩在调研复学复课时强调,此项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有关部门要做到细之又细,对复学后疫情防控全流程各环节,再梳理、再检查、再细化。要引导大家形成良好卫生习惯,科学有序组织锻炼身体,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目前,全区已进入森林防火高火险期,谢忠岩到头道保护站调研时,正值扑火队开展防火训练。他详细询问了春季防火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一直以来,全区森林防火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全力夺取春季森林防火的全面胜利。

  在北景区游客集散中心调研时,谢忠岩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加快推动长白山景区复工复产,做好旅游项目谋划和景区环境打造,在旅游“特色”上下功夫,增强项目的互动性和趣味性。

  最后,谢忠岩查看了池北区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情况。他强调,二道白河名镇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池北区要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路面、河道巡查治理,扎实推进市容市貌整治,努力打造“山水林城相融、低碳节能慢行、人文气息浓郁”的绿色城市形态。

  管委会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记者:谢青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