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2021年下半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5 08:35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下半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依据笔试成绩、资格复审结果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现将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2年1月16日,上午7:00。

  (二)面试地点: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人社局办公楼(池北区长白山大街与白丁香路交汇处东100米)。

  二、面试当天须携带的相关材料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

  (二)本人笔试准考证。

  (三)本人面试前72小时内由吉林省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或复印件)。

  三、面试形式及内容

  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成绩现场公布,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及格分数线为60分。

  四、应试须知

  (一)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早上7:00前到达面试地点。考生在面试当天7:00未进入面试地点,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一切后果自负。

  (二)考生到达应试地点后,经工作人员核对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无误后,进入候考室。

  (三)考生不准携带手机等具有发射、接收、存储功能的电子通讯设备进入候考室、预考室或考场(重要提示:考生面试当天需携带手机,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入场检测结束后统一上交)。凡考生携带上述设备的须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如未按规定上交的,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取消面试资格。考试开始后,在候考期间主动上交也属违纪,取消面试资格。面试结束离场时领回本人物品,认真核对,避免错领。

  (四)考生在监督员的监督下,抽取面试顺序号,考生按抽签顺序签名并登记抽签号,任何人不得调换抽签号,如有调换,一经发现取消应试资格。

  (五)考生必须接受工作人员的安排、监督和检查,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工作人员。保持室内安静、清洁,不准随意喧哗、走动、吸烟及离开候考室。考生如需上厕所,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不得擅自行动。

  (六)考生应试时不准佩戴具有特殊标志的饰品、不准穿着行业制服或有特殊标志的服装。应试时只能向考官报应试序号,不得向考官透露姓名、工作单位及其它个人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七)考生无需自备午餐,午餐由考试组织机构提供。

  (八)面试考点实行封闭管理,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九)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五、防疫要求

  (一)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本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二)面试当天,面试考生须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无特殊标识),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本人面试前72小时内由吉林省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出具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面试,不予补考。

  (三)面试当天,正处在隔离观察期的面试考生,不能参加面试,不予补考。

  (四)面试当天,面试考生需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行测温后进入考点。对“吉祥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体温异常或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面试考生,经专业评估后到隔离候考室候考,当场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送检。在检测结果未明确前,考生不得离开考点。

  (五)参加面试的考生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用餐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符合防疫标准的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人员安全距离。

  (六)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面试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并记入考试诚信记录,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面试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

2022年1月5日

  • 2021年下半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