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2021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8 15:32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人员4名。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岗位4人(工作地点在池北区)。招聘对象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辖区内退役士兵,年龄18周岁至45周岁(1975年11月至2003年11月期间出生),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二)其他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4.身体健康。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或治安管理处罚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有吸毒史的;

  3.曾因违纪违规被国家机关或者企业事业单位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人员;

  5.其他不适合从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及地点:2021年11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综合业务办公室(长白山管委会人社局一楼右侧102室)

  咨询电话:0433-5310507

  3.报名时考生需要下载填写《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人员报名表》,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退伍证等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各一份,6个月以内彩色免冠二寸照片2张。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时进行,经岗位资格条件审查,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取消考试资格。

  (三)领取准考证

  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另行通知领取《准考证》时间。

  四、招聘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的方式为面试,主要考察考生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考核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满分100分,及格线为60分。面试不及格的不排名次,同时不作为体检及考察人选。

  面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五、体检及考察

  (一)体检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考生自行承担。

  (二)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拟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

  体检或考察有一项不合格者,取消其拟聘人员资格,从报考人员中按照面试分数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进行体检、考察。

  六、公示

  体检、考察均合格者在长白山管委会政务网(http://www.changbaishan.gov.cn/)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或有异议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方可培训上岗。受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首次聘期为2年。

  八、工资福利待遇

  工资标准为2600元/月(含社会保险个人缴纳部分),缴纳社会保险。

  九、注意事项

  (一)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骗取应聘资格的,均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同时,对应考人员作弊行为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情节严重的通报所在单位或学校。

  (三)考试工作人员参与考试作弊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8日

  • 2021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公开招聘合同制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人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