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市场监管局组织市场主体线上学习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10:02

  近日,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建立独立党组织的市场主体线上学习培训二十大报告,7家独立党组织负责人和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省委党校专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修订内容,重点讲解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丰富内涵、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培训后,进行了座谈,长白山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刘旭东表示党的二十大充分认可民营经济的重要性,长白山市场监管局将不断营造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激励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在座的党组织负责人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振奋人心,鼓舞干劲,吹响了民营经济在伟大征程中再立新功的嘹亮号角。

  培训结束后,专门将直播链接发送至全区个体微信群中,让个体工商户和“小个专”党组织负责人在线收听收看,在全区市场主体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来源:长白山市场监管局 赵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