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开展规范灵芝街便民露天市场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16:0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指示要求,并根据支队党委的安排部署,池西大队于近期开展规范灵芝街便民露天市场城市管理示范项目创建工作。

  此次行动,池西大队探索城市管理的新方法、新模式,从被动管理向主动服务转变,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本着规划合理、整洁、有序、安全的经营目标,重新规范池西区灵芝街便民露天市场。同时,池西大队根据经营类别对市场进行了明确划分,并在营业期间加大巡视,保证了市场内无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场外经营、堵塞市场出入口等问题的发生,进一步改善了我区的市场环境,目前按经营要求已经进入50余家经营商户。 

  下一步,池西大队将以示范项目打造工作为新起点,深入研究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的长效机制,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和治理能力,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市容环境。

  来源: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