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组织集体学习《吉林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评价负面清单》

发布时间:2022-06-20 16:02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推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在接到上级下发的《吉林省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评价负面清单(第一版)》后,池西大队第一时间组织全体队员采取集体学习的形式,深入学习该负面清单。

  在学习过程中,大队认真对《通知》中“执法主体”、“执法行为”、“执法程序”、“着装管理”、“车辆管理”、“工作规范”、“工作纪律”“廉洁自律”、“社会评价”9个方面的负面清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学习。同时对清单中部分内溶进行了着重研读,要求全体队员结合大队实际对照清单逐条逐项学深悟透开展自查自纠,逐项整改。通过本次学习,全体队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放在第一位,不断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 

  下一步,池西大队将建立《行政执法评价负面清单》自查自纠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水平和执法形象。 

  来源: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