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22-05-27 11:11

  为全面推进环境卫生专项治理行动,提升社区居民居住环境,近日,执法人员通过全面排查、集中整治和专项治理,对全区内各小区的乱堆乱放、卫生死角、小广告、乱停乱放、小片荒等进行了多次治理,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行动中,为巩固成效,执法人员对小区难清理的大型杂物、卫生死角、乱停乱放、小片荒进行大规模彻底清理整顿。对于不配合清理的居民,执法人员也耐心的做通居民思想工作。截至目前,共清理电动车20余辆,清理小片荒3000多平方米。此外,对沿线暴露垃圾、破损广告牌、杂树杂草、堆物堆料、张贴小广告等进行清理,保障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下一步,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将进一步细化举措,狠抓细节,持续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强化源头管控、常态化严管查处,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提升城市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着力改善市容市貌。 

  来源: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