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支队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11:07

  5月25日,综合执法支队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全面部署推进支队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进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瞪大眼睛、迅速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汲取三起坍塌事故的教训。积极主动作为,迅速安排部署,坚决防止重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