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资源保护管理中心召开春节假期廉洁提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7 14:52

  1月16日,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盯紧盯住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中心集中开展了一次节前廉洁提醒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树牢宗旨意识。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厉行节约、抵制浪费、崇廉拒腐,营造节俭文明、健康廉洁的节日氛围。二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严防节日腐败。要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长白山纪检监察工委对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恪守纪律规矩底线,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严禁出现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吃请等违纪违法问题。

  同时中心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强化提醒教育,引导大家树立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心人员对于廉洁自律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安全过节意识。

  来源:矿泉水资源保护管理中心 矫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