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资源保护管理中心开展中秋节假期廉洁提醒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08:43

  中秋节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节日期间各项廉洁纪律要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矿泉水中心开展了一次中秋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疫情仍然严峻,中心人员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管委会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积极配合管控工作,非必要不离区、不聚集。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脱岗漏岗。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树牢宗旨意识。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收送名贵特产、现金、微信红包等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公款聚餐,违规操办婚丧喜庆宴请等。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厉行节约、绿色消费、文明过节,带头崇廉拒腐,营造节俭文明、健康廉洁的节日氛围。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心人员对于廉洁自律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安全过节意识,共同营造文明、清廉的节日气氛。

  来源:矿泉水资源保护管理中心 张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