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资源保护管理中心召开上半年廉洁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 10:06

  为了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把“四风”这道关卡,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矿泉水资源保护管理中心领导与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廉政提醒会议,总结上半年的廉政教育经验,对以往的腐败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中心领导提醒教育干部职工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反躬自省,最后,中心领导对全体人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时刻以廉政自律要求自己,拒绝金钱、名利的诱惑,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时时注意学习,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高廉洁意识,中心党员干部之间互相提醒监督。

  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矿泉水中心全体人员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保持定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把握自己,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决抵制社会上的不良风气,始终坚守党纪底线,绝不触碰法律红线。

  三是中心全体人员要持续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单位、在家里都要做到勤俭节约,禁止铺张浪费,做老实人,办老实事,主要领导带头做好表率和提醒,坚持原则,绝不利用职务之便谋私利。

  通过此次会议,矿泉水资源保护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将进一步牢记党纪国法,心有所止,行有所为,努力做好中心工作,干出成绩,为实现长白山矿泉水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矿泉水资源保护管理中心 刘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