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资源保护管理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0 10:17

  3月18日,矿泉水资源保护管理中心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能力。

  中心负责人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当下省内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出发,部署了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并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细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服从指挥,深入防控一线,驻隔离点、守入城卡点、进社区联系点,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坚决做到不离岗、不漏岗、不离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二是要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补齐短板弱项,做实做细防控措施,深入掌握防疫知识,教育引导身边亲友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和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严格执行测温、扫码和信息登记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三是要加强自我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生活习惯,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不聚集,减少外出活动。

来源:矿泉水资源保护管理中心 刘靖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