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清工作新思路,力促产业新发展——旅游文体产业中心召开2023年全区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15:16

1月16日上午,旅游文体产业中心召开学习会学习2023年全区工作会议精神

  为学习贯彻落实2023年全区工作会议精神,1月16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在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学习会传达了白山市委书记、长白山党工委书记谢忠岩代表长白山党工委在全区工作会议上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图至远 求真务实启新篇 为全面加快新时代长白山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产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深入学习、深刻把握、深化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夯实信念、改进作风的实际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持续贯彻落实2023年全区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产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方向。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总体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全区工作会议精神在开展文旅节庆、体育赛事、会展论坛、知识产权、体彩管理、产业合作等工作中的指导性和方向性;要激发工作活力,细化工作分工。重点掌握全区工作报告中“做好六方面重点工作”的内容,尤其是“坚定不移推进旅游复苏,坚持文化立山,构建布局合理、业态丰富新格局”和“坚定不移夯实产业根基,优化产业结构,实现产城融合、转型升级新突破”中关于体育赛事与“长白山礼物”等工作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和实际业绩持续推进产业融合,擦亮产业品牌;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督促检查。各科室要根据工作实际对照“三定”方案和2023年全区工作报告内容,逐项逐条认领任务,按照“五化”闭环工作法制定详实的工作措施,确保横向到底,纵向到边,认真全面对2023年全区重点工作进行分解、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面完成好今年工作目标,加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做好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各项工作。

  会后,旅游文体产业中心在长白山冰雪运动主题公园开展冬季旅游工作调研,现场了解了长白山冰雪运动主题公园开园后的经营情况,调研了花海游客中心的安全生产情况。并联系旅游股份公司在运营车上携助播放冰雪运动公园经营项目广告,吸引更多游客到公园体验冰雪项目。

1月16日下午,旅游文体产业中心在长白山冰雪运动主题公园开展调研

  来源:旅游文体产业中心 张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