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彰显党性——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开展“红七月·践初心”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3 16: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衷心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产业发展中心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迎“七一”“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7月11日下午,产业发展中心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了基层联系点美人松社区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所有参与党员和积极分子与党旗合拍视频、相片,送去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坚定爱党爱国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奋斗百年路,开启新征程 产业中心党支部七一氛围布置

  为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办公区宣传环境布置工作,党旗、国旗飘扬,“中国红”点亮整个办公区,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七一节日的喜悦。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产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团结奉献、诚信实干,为长白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大动力。

  “七一”深入基层联系点调研 

  “七一”来临之际,产业发展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点美人松社区,就抓好疫情防控、深化为民服务方面详细调研,详细了解美人松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重点人员管控、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等情况。产业发展中心领导表示将持续支持社区各项工作,坚持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参与,积极作为,扎实推进民生服务。 

  点亮“微心愿”争做“圆梦人” 

  社区网格员在走访居民时,了解到困难居民心愿,及时将收集到的困难、问题、需求和梦想进行梳理分类。产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自愿认领“微心愿”,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填写“微心愿”认领登记表,成功完成兑现了3件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党员干部并纷纷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不能因事“微”而轻视。从一桶油、一袋米面到一套新衣服、一双新鞋子,尽管只是群众生产生活中的一些琐事,但在我们全体党员贴心的服务下,群众的一些实际困难得到了解决。

来源:旅游文体产业中心 刘焕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