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集团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长白山总工会举办的线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01 15: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发展需要,10月31日,长白山集团工会组织所属企业部分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劳动模范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长白山总工会举办的全区企业干部线上培训班。

  据了解,长白山总工会举办的这次培训班为期四天,特邀请吉林省工会干校、省委党校的领导和教师以及大国工匠李万军同志,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发展要求和工会干部实际需求,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的讲话,弘扬和践行工匠精神”,劳动职业技能竞赛、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建设,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劳动合同法》、工会经费收支使用等内容精心设置七个专题。通过老师的精彩讲解,特别是生动鲜活的案例分析,使长白山集团工会干部和职工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均得到了有效增强和提高。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把所学的知识、掌握的方法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开拓长白山集团工会工作新局面。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