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集团城镇基础公司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09-29 09:54

  为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9月28日,长白山集团城镇基础公司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由“吉林好人·战疫先锋”李嘉南进行了宣讲,城镇基础公司党员、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嘉南围绕过去五年吉林省各项事业发生的“八个历史性新变化”和“八个必须”的深刻启示、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六个显著跃升”奋斗目标、“七个方面”新的更大突破等8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

  本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党员、积极分子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公司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