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党员助梦圆

发布时间:2022-09-23 16:42

  为深入推进“基层建设年”,9月23日,长白山集团旅发公司机关党支部以党员“双进”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组织开展了“点亮微心愿 党员助梦圆”活动。

  经与美人松社区联系,长白山集团旅发公司机关党支部认领了困难群众洪某浚的“微心愿”。洪某浚今年刚考上大学,为帮助其解决具体困难,机关党支部购买了上大学所用的拉杆箱和书包,并亲自送到洪某浚手中。

  慰问过程中,支部党员与洪某浚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拼搏向上,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改变人生。

  通过此次在职党员认领微心愿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员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更搭建了党员和群众的“连心桥”,把企业基层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