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长白山集团党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7: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教育,连日来,长白山集团积极开展多项活动,庆祝党的生日,营造浓厚氛围。

  长白山集团积极融入党建联盟,助推党建联盟“抱团发力”,点燃基层党建“新引擎”,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通过开展重温革命历史、重走抗联路,“迎七一、挂红旗”等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教育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同心同德、攻坚克难。

  接下来,长白山集团党委将深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建设年和全区“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充分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切实发挥国企党建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奋力谱写长白山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