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职工书屋”建设 营造全员阅读氛围

发布时间:2022-06-30 14:15

——长白山集团城镇基础公司工会“便利型阅读点”正式挂牌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全员阅读氛围,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提高个人修养,长白山集团城镇基础公司工会切实加强“职工书屋”建设,打造干部职工的精神家园。

  6月29日,经城镇基础公司工会申报,长白山集团工会推荐,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审批,城镇基础公司工会“便利型阅读点”正式挂牌。

  “便利型阅读点”拥有各类书籍100余册,报刊杂志6种,包括党建书籍、人文历史、法律法规、文学作品、管理学等,满足了干部职工不同专业、多个层次的知识需求。使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能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获得乐趣、愉悦心情,在休闲时光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丰富精神家园。

  今后,长白山集团城镇基础公司工会将不断增添新书,逐步完善环境设施,使“便利型阅读点”存书量更大、内容更丰富,把“便利型阅读点”办成干部职工理想的学习场所,成为工会服务干部职工的有效平台和职工读书学习、增长知识的温馨园地,让干部职工在常读书、善读书的潜移默化中提高队伍素质,有效增强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凝聚力。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