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沧桑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6-30 09: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教育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激发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6月27日,旅发公司党委、北景区党支部、天池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风雨沧桑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101年,沧海桑田,只有那句为人民利益而奋斗的誓言,划破了时间的屏障,依旧坚定在每一位盟誓人的心中……”伴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话语,党员们排成“71”队形,迎着清晨的朝阳,面向党旗,举起右拳,由“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柴琳同志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动情地高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真诚的歌声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一份深深地敬意和祝愿,用嘹亮的歌声凝聚爱党爱国之情和奋进的力量,响遍长白山景区。

  值此建党101周年之际,旅发公司党委、北景区党支部、天池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再出发,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融入灵魂、化为行动,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