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集团举办财务管控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08:59

  为提升财务管控能力,优化财务运营效率,6月27日,长白山集团财务管理部邀请用友软件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四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线上培训交流会。财务管理部及二级公司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交流会,对如何提升管控能力、优化运营效率、有效支持决策、实现价值创造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对集中核算管理、资金管理、全面预算管理、财务共享、税务管理五大管理体系进行了发言讨论。

  财务管理部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交流会,引入“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思路,有利于加强内控稽查,能够为企业经营绩效评价提供及时、准确的数据基础。各岗位财务人员要加强财务知识学习,拓宽视野,提升业务能力,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的财经纪律、财务制度,不断提高财务管理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会,使财务人员对财务管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把握,有效提升了财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对下一步“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在长白山集团落地实施奠定了基础。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