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常态化 以案为鉴敲警钟

发布时间:2022-06-24 16:02

  6月23日上午,长白山集团召开廉政教育暨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部门及派驻中层干部2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中层干部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凝聚全体员工力量的核心,更是推进和落实领导班子的决策部署的重要环节和有力保证。一要打牢理论基础,夯实政治根基,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好干部;二要增强大局意识,树牢全局观念,做观大势谋大事的好干部;三要坚持廉洁从业,树牢规矩意识,做知敬畏守规矩的好干部;四要坚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做想事干事成事的好干部。

  会议强调,近几年,全国各地出现多起年轻干部“早节”失守案例,针对这种腐败“年轻化”问题,务必引起足够的重视和关注。要基于典型案例,深度检视剖析,珍惜自己的前程和家庭的幸福,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防止成长“黄金期”变成贪腐“危险期”,以案为鉴、修身律己,走好前行路。

  下一步,长白山集团纪委将坚持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常吹“廉洁清风”、常敲“律己警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以律己守规矩,激浊扬清敢担当,履职尽责有作为,为党的事业、长白山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