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王丽荣等家庭荣获全区“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17 09:03

  日前,根据《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妇联开展2022年最美家庭推荐工作的通知》(长白山妇发〔2022〕5号)文件要求,长白山集团女职工委员会结合公司实际,迅速启动寻找“最美家庭”工作,要求各基层工会以家国情怀、绿色低碳、科学教子、勤俭节约、孝老爱亲、移风易俗、廉洁治家等方面有突出事迹或重大贡献的家庭典型作为重点推荐。

  2022年6月,经过层层推优,自下而上逐级审核,长白山集团女职工委员会推荐的景区公司一线职工王丽荣家庭,被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妇联评为“最美家庭”标兵家庭荣誉称号,旅发公司丁夕波家庭、文旅公司赵靓家庭评为“绿色家庭”荣誉称号。

“最美家庭”标兵家庭——景区公司王丽荣家庭

“绿色家庭”——旅发公司丁夕波家庭

“绿色家庭”——文旅公司赵靓家庭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心一爱一个家。长白山集团女职工委员会将号召全体员工向获得荣誉的三个家庭学习,传递“最美家庭”正能量,争做家庭美德的倡议者和践行者,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形成爱国爱家爱企、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家庭文明新风尚。

  来源:长白山集团 伯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