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南边境管理大队清水河边境检查站组织召开家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14:29

  池南边境管理大队清水河边境检查站结合“学法规、找差距、补短板、促正规”专项活动,组织开展家属座谈会。  

  会上,站领导介绍了该站民警履行的特殊使命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代表站党支部向长期以来理解、关心、支持边境工作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工作上多支持,继续做好爱人的“支持者”。家庭是民警工作的基石,更是工作的原动力,民警所取得的每个成绩,都饱含着家属的无私奉献,在民警投身于繁重的移民管理工作中解除了后顾之忧。二是希望在生活上多理解,继续当好爱人的“贤内助”。近年来,疫情防控、边境管控,作为戍边一线民警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要求高,民警工作辛苦繁忙,对于家庭可能有照顾不周的地方,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体谅民警工作的艰辛,能够以德护家、勤俭持家、文明爱家,让他们放下后顾之忧,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三是希望在思想上多关注,做爱人的“监督员”。民警在单位有组织监督管理,在休息时也希望民警家属能当好民警的监督员,时刻注意他们的思想动态,关注他们的行动,对不该吃的饭、不该交的朋友、不该参加的娱乐活动、要时刻提醒民警做到自重、自励,及时制止违法违纪苗头,让家庭真正成为幸福温馨的港湾。  

  座谈会后,家属们一致表示,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该所领导对民警工作生活的关心关爱,为自己的爱人能够在这个充满神圣使命和团结友爱的集体工作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来源: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 王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