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情意聚警心——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工会开展“冬意浓 警心暖”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4:27

  冬已过,万物染霜,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工会迅速落实支队党委暖心惠警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党联系民警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支队党委对广大民警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保障民警训练、勤务期间的防寒保暖需要,近日,支队工会开展“冬意浓 警心暖”冬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支队工会严格按照年初预算安排,针对日益寒冷的天气和民警长时间户外训练、勤务的实际情况,经过多方沟通协调,提前深入基层调研,投入8万余元为会员民警购置了配有羽绒马甲、帽子、手套、围脖和暖手宝的冬季温暖大礼包,及时将防寒保暖物资一件件送到会员民警手中,将组织的关心关爱第一时间传递到民警的心坎上,叮嘱民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冬季保暖防护措施,注意自身安全,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 

  通过开展“冬意浓 警心暖”冬送温暖活动,发挥了支队工会“娘家人”作用,民警集体归属感、职业使命感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民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职,坚守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投入到移民管理工作中去,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为辖区人民筑牢边境稳定的铜墙铁壁。 

来源:长白山边境管理支队 王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