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团干部培训班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8 13: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全区团干部、团员青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1月21日-22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团委举办线上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团干部培训班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会。全区共49名团干部、300余名团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省委党校耿洪彬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意义和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全区团干部、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支撑,省团校韩雪梅教授、郝文丽教授和郑磊副教授,围绕《团代会换届工作流程》《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以及《新时代青年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为全区团干部进行了专题授课,让团干部从思想上认同共青团工作、从业务上干好共青团工作,以“学”促“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长白山共青团新发展的生动实践。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白山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一体化发展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 

  来源:统战部 潘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