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及中共吉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1 14:51

   6月30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及中共吉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过去5年吉林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新变化的系统总结,及对今后5年全省发展目标和重大举措的科学部署。同时,全体党员紧密结合长白山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围绕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吉林落地生根,发扬“严新细实”优良新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学。

  下一步,纪检监察干部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共吉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度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开展学思践悟,在下一个奋斗阶段更好扛起政治责任,持续推动长白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以实打实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唐恬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