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绩效考评组考评我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

发布时间:2018-10-22 16:06

  

  10月20日至21日,省绩效考评组到我区考评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并现场踏查工程开展情况。在长白山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汇报会上,省绩效考评组听取了长白山管委会关于长白山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考评组对我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评组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快各新建项目的立项及开工工作,推进已建、续建项目的手续审核工作,确保纳入山水工程的项目符合相关规定;要认真研究森林保护和抚育的相关政策,做好项目设计及方案编制工作,推动森林保护和抚育项目落地实施;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要求开展相关项目征收工作,加快征收进度;要加快与各业务厅局的沟通对接,建立长效沟通交流机制,全力推进林地、环保、国土等各项审批手续工作;要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部分项目及建设内容。

  考评组一行还到长白山北景区地质灾害治理现场、池北区水源保护地、池北区简易堆放垃圾无害化处理工程、池北区二道白河中下游生态修复工程、锦带河流域生态治理工程、科学院山水项目、碱水河国家湿地公园等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踏查并听取工作人员的相关工作汇报。长白山山水办、池北区、保护中心、住建局、科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踏查。

  (记者:张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