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北区举办“健康生活,悦动吉林”幸福杯暨生态文明宣传群众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8-03 16:28

  

  7月30日,由池北区举办的“健康生活,悦动吉林”幸福杯暨生态文明宣传群众文艺汇演,在池北区全民健身中心广场举行。   

  晚会在舞蹈《向往》中拉开帷幕,节目一一登台亮相,表演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现场灯光闪烁,高潮迭起。旗袍协会的佳丽们,伴随着一曲《祝福祖国》,迈着优雅的台步缓缓走来,把女性的阳光、自信、优雅的气质展现淋漓尽致;舞蹈《祖国是我永远的家》《水墨中国》《我们是鲜花》《英雄梦》《领航新时代》等节目陆续精彩呈现;经典朝鲜族老歌《红太阳照边疆》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使晚会高潮不断;最后在歌曲《中国新时代》中,为歌舞晚会拉下了帷幕。  

  据了解,“健康生活,悦动吉林”系列活动以歌会友,以舞传情,让广大居民在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中增加了愉悦感、幸福感、自豪感。  

  

  (杨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