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九大旅拍打卡圣地⑧徜徉王池花园,享受甜蜜时光

发布时间:2020-07-16 17:47

徜徉王池花海,享受甜蜜时光

  明媚浓夏七月天,夏渐深,花愈艳,应是与心爱的Ta赏景怡情百花间,用相机记录这美好的瞬间~

  七月里的长白山西坡海拔1200米至1900米间,一片片花海,无边无际……

  “王池花园”就在其中

  不觉间,走进了一抹浓绿……一阵阵花香四溢,沁人心脾。

  五彩的野花在花园栈道两旁一簇簇地竞相绽放,一只只蝴蝶盘旋飞舞~

  温暖的风轻轻吹动,飘逸的长发、淡黄色的流苏长裙随风摇摆,小草也跟着摇晃着小脑袋……就想这样,一直沉浸在这美好的温柔乡里……

  栈道的尽头便是“王池”

  又名岳桦池、小王池。

  池不大而秀雅,水不深而清澈,远远望去宛如一轮皎洁的明月镶嵌在林海之中,清风徐来,池水荡漾,似有明月微笑之美,故有“王池笑月”之美誉。

  池中有小鱼、林蛙,不时地传来几声鸟叫蛙鸣,池畔旁的沙草、乌拉草和蒲草等作伴,还有岸边多姿的岳桦和塔松相依……

  如此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还不快快带着心爱的Ta来这里拍下美美的照片么!

  快去GET起来叭!

  据传小罕子努尔哈赤在长白山挖人参时病倒,就是靠喝这池水才治好了病。努尔哈赤不忘池水救命之恩,当他统一了北方,重回长白山故地看望池水时说:“百姓称我为老罕王,我应当称这救命的池水为王啊!”因此得名“王池”。

来源:长白山旅游文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