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想好了怎么去长白山吗?这里有不二选择!

发布时间:2022-04-24 13:29

疫情过后,何须远走,省内春花烂漫,照样让你百看不厌。这是长白山高铁开通后迎来的第一个春夏季,最美森林高铁已开启“换装”模式,解封后就去看看它最美的模样吧!

盛宴长白

这是一个无法用语言来描绘的神奇王国,看不尽的无边风景,绘就了绝冠天下的生态山水长卷:

入夏时节,冰封6个月的天池开始融化,又现绝美妆容。

长白山天池神秘而幽然。更有扑朔迷离的天池怪兽和盗墓小哥,任由你猜测与探究。

长白瀑布如白虹经天,银河倾落。你也可以在清凉之中,去绿渊潭探寻青铜门的入口。

温泉鸡蛋

吹着柔和的夏风,穿梭在长白林海,见一见大自然的各种精灵,尝一尝纯正的温泉鸡蛋,软糯Q弹,口感嫩滑,绝对满足你的好奇心。

旖旎西麓

雍容的高山杜鹃,让这一池圣水,回到烟火人间。

锦江大峡谷,如天工神笔绘就的一幅瑰丽长卷。置身这天然氧吧,你可以和松鼠精灵一起,流连忘返。

风动漫漫花海,在你的神秘花园里,藏不住的野花明媚了整个夏天。

和啾啾鸟鸣一起,奔赴让你痴迷的西麓长白山。

国际慢城

体验长白山之夏最惬意的时光,要留给二道白河小镇。

青山翠松、蓝天白云,烂漫花朵,五彩溪流。镇子里的日色变得慢,时光、生活都很慢。

你可以和河中的野鸭一起悠然慢行,让清风谱旋律,让流水打节拍,在耳机里可以随机播放一首歌。然后,你就找到了快乐老家的感觉。

那份纯粹的清凉和慵懒,是属于你的长白山夏天。

传奇小镇

在长白山下有这样一个地方,不管你什么时候来,都能领略长白山四季的奇幻景致,这就是长白山传奇小镇飞行影院,在影院中可体验裸眼4D身临其境,飞越长白山,空中翱翔、穿越峡谷……

厚重池南

走过大荒三百里,不知此处有桃源。这里青砖黛瓦,水脉丰盈,郁郁葱葱,一切仿佛都被施了魔法,世代守望着女真祖源。

探幽之余,你不要错过温泉的惬意与丝滑。还可以坐上小火车,悠闲着多彩池南的夏天。

顺水行舟

一路漂荡、一路欢叫,享受着幽香野花的山间空气,轻舟浮于不急不缓的水上,醉氧的微醺让你欲罢不能。

林间水雾弥漫,如轻纱。这山间的精灵,曼舞灵动。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碧波绕舟,结成锦缎,把凉夏,悉数奉还。

森林骑游

环城62公里慢行系统,全线长达365公里的环山慢行绿道,你可以逃离夏天的喧嚣与炎热,逃离现实的钢筋水泥,和大自然交个朋友。

游走于山间小路呼吸纯净,小憩于森林深处耳听鸟鸣。路遇黄鹂鸟一家热闹的午餐,也有可爱的中华秋沙鸭欢快的舞蹈,雀跃了你的仲夏晚晴天。

浪漫旅拍

长相守,到白头。拍摄甜蜜温馨的婚纱照是新人们在走入神圣的婚姻殿堂之前的必修课。那一张张唯美甜蜜的照片,承载着无与伦比的甜蜜,定格着旁人艳羡的幸福……

火山温泉

记得要释放自己,让一池氤氲,撩拨你的心弦。别听命于这个世界,有时也要任性一下,只效忠自己的心。

带上你的故事来吧,让那些曾打动你的离合悲欢和遗憾,在长白山,被圆满。

私人订制

后疫情时代,长白山个性化的私人订制服务是你的呵心之选。

你的婚纱是云朵的裙裾,你的喜悦是山的晚礼服,跨过山川和大海,和爱人共赴这白头之约吧。

夜宿山巅,看白云峰旁的片片红云等日落,或者在紫霞峰顶的霞光万丈中感受朝阳的温暖。

何须等到七月初七,在长白山,每个夜里都是银汉迢迢,鹊桥相见。观一次璀璨星空、浩瀚星河的梦想,在这里,轻而易举就能实现。此刻如诗,风花雪月,你可以听一首怀旧的歌,无酒也能醉眠。

品鉴美食

东北特色铁锅炖,定能让你在味蕾的碰撞间走进长白山。大块土豆、豆角在锅里的咕嘟咕嘟地冒着热气,香味扑鼻,酱香浓郁,甜甜的大饼子一口吃进去,这大概就是碳水爆炸的幸福感。

特色朝鲜族美食,带给你一种别样的体验。恍惚间仿佛正走进朝鲜族原始村落,去品尝那地道的辣白菜,鲜味十足的明太鱼,芳香扑鼻的酱汤……随随便便拍个照,都能秒出大片,燃爆朋友圈。

好礼相伴

以长白山优质的文化与旅游资源为依托,“长白山礼物”综合开发了近百款融合地域的特色产品,集文创、物产、生活、体验于一身。现代时尚元素与特色文化相会交融,有可爱的长白山吉祥物,还有讲述长白山第一任县令刘建封登上天池为天池诸峰命名故事的“长白十六峰”书签、讲述长白山和红楼梦故事的产品“红楼梦六珍”......

店内摄影书吧、水吧等多个人性化的服务设施,闲逛于天池蓝和粉雪白之间,临别前,来一场舒适愉悦的购物体验吧!

旅游交通

依托天池“三江之源”的设计概念建造的长白山站,整体建筑曲线借鉴长白山的山体轮廓,有着巍峨的天际线,动感的立面弧线。

快上醉美高铁,慢赏大美长白。作为长白山最美森林高铁,以后无论是去长白山滑雪还是到东北来一次完整的度假,都更加方便快捷。坐在列车上,可以看窗外彩林打造的森林童话。

曾经无限憧憬的目的地,不用再纠结路途艰辛,疫情过后可以说走就走。

长春——长白山 仅需2.5小时

敦化——长白山 仅需40分钟

当然了,如果你喜欢自驾游,那这一条被誉为“中国最美高速”的鹤大高速,直抵长白山腹地,你绝对不能错过。起点在黑龙江省鹤岗市,终点在辽宁省大连市,途经佳木斯、七台河、鸡西、牡丹江、敦化、白山、通化、丹东等城市,双向4车道,其中吉林省境内431公里,全长1394公里。沿途的风景绝对让你心醉。

长白山机场夏航季直达北京、上海、天津、长春、杭州、哈尔滨、烟台、西安等多个城市。

有人问,为什么要去旅行?大概因为来人间一次,要看遍山河日落,奔赴每一场向往才不虚此行。所以啊,你总要来一次长白山,赋予你“人间值得”的真正意义。

待疫情消散之际,我在情浓意切的白桦林中,在奔流不尽的长白瀑布,在心之所向的神山圣地等你,可好?

疫散花开再想约,无疫圣山邀您来!我在长白山等你!

来源:悠游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