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九大旅拍打卡圣地⑥河图洛书,穿越千年的爱恋

发布时间:2020-07-16 08:35

跨越山海,边走边爱

想与心爱的人携手,去那些风景如画的地方,一边旅行一边拍一组与众不同的婚纱照,就到长白山,记录一段影像、一段时光,留下最幸福的样子,在长白山的见证下“长相守,到白头”吧。

长白山二道白河名镇河洛文化园

#最与众不同的的婚纱照#

二道白河的火车站“白河站”是游客游玩长白山的必经地之一。车站规模虽然非常小,但作为进出长白山的门户,站房建筑充满异域风情,很是好看。站前还修了一座规模超大的以河洛文化为主题的站前公园。蓝天、倒影、婀娜的美人树,这样的意境很适合拍婚纱照呢~

松下之恋

亮点:自然里的畅快呼吸

美人松生长极为缓慢,长成成材大树通常需要上百年,河洛文化园移植了很多大棵的美人松,耗资不少。

美星云浮掠、疏影婆娑,婀娜多姿的美人松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美人松与一对新人形成了美轮美奂的画面。

美人松下的浓情蜜意,风轻轻吹起婚纱的裙摆,是世间最美的画面。

“我想在漫漫长河里,捕捉你的一些瞬间”

喜结连“理”

亮点:古朴庄重 东方韵味

公园搜集了很多巨型火山粗面岩柱节理石柱,共100根石柱按照河图洛书规律列阵,直指天宇,展示了古老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携手行走在巨石柱下,是自然与爱情的碰撞,是完美的散文诗。100根大理石柱也有着“喜结连理,百年好合”的寓意。

“天涯有涯,风景有风,我有你就够了啦”

“鼎”盛爱情

亮点:别开生面 别样婚照

河洛文化园中央有一口巨大的鼎,和二道白河火车站的站房建筑遥相呼应。既蕴含中国的传统文化,又保留了欧洲的异域风情。异域与古典,时尚与传统完美融合,别有一番滋味。

河洛大鼎也寓意新人的爱情永远“鼎”盛。

“你眼角的笑意,我一生痴迷”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是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是来河洛文化园拍婚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