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机场吉祥航空南京—大连—长白山航班首航成功

发布时间:2017-06-04 15:57

  2017年6月1日19时00分,在一阵巨大的轰鸣声中,由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飞往长白山机场,途径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的吉祥航空HO1653航班平稳降落在长白山机场跑道上,这标志着“南京-大连-长白山”航线成功首航。首批乘客和机组成员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该航线的开通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吉林省航空航线网络布局,也为前往长白山旅游出行的旅客提供了更多便利选择。

  据悉,该航线由吉祥航空A320机型执飞,每天一班,具体时间为每周除周五外15时15分从南京禄口起飞,17时10分到达大连,经停50分钟后,18时由大连周水子机场起飞,19时30分到达长白山机场;回程20点15分从长白山起飞,21时45分到达大连,第二天凌晨12时20分到达南京。每周五,15时25分由南京起飞,17时20分到达大连,经停45分钟后,18时05分起飞,19时30分到达长白山机场;回程时间不变。

  长白山机场作为吉林省著名旅游支线机场,也是中国第一个森林旅游机场,是吉林省“十一五”期间重点工程,由国家民航局、吉林省政府和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共同投资建设。2017年暑期临近,为了更好的服务国内外广大旅客的需求,长白山机场将加大力量完善航空航线网络,增设热门城市航空线路,让更多想要来到长白山观光旅游的朋友有更方便快捷的选择。

来源: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