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慢城骑游长白山 避暑休闲新体验——二道白河名镇景区骑游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0 16:42

  6月17日下午,长白山池北区热闹非凡,近300名骑行爱好者、游客、居民整装待发,参与到二道白河名镇景区骑游活动中,驰骋于天然的森林氧吧,正式拉开长白山消夏避暑节的帷幕。 

  随着笛声响起,骑手们满载热情,浩浩荡荡,从碱水河湿地公园出发,骑过望云桥、游客集散中心、T20广场,路过旅游休闲街区、“梦马”加油站、美人松公园,一路你追我赶不亦乐乎,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此次骑游活动,公安、交警、医疗等部门全力保障,活动安全、有序,这也是长白山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系列活动的首秀,接下来,我区还将开展长白山户外露营音乐美食节、首届“长白山溯源节”暨刘建封踏查长白山纪念活动、长白山原创歌曲大赛、“大美长白 文化消夏”系列广场活动、长白山民俗文化系列活动、环长白山森林自行车骑行、天池机车节等涉及旅游、文化、体育三大板块40余项活动,延长产业链条,丰富夏季文旅市场,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选择。此外,相关部门还将组织开展线上线下营销推广,推出适合广大学生、养老旅居等群体的旅游爆款产品,还将面向全国推出党建、团建、研学、疗休养、夕阳红、亲子游、轻户外等诸多特色文旅项目。 

  来源:长白山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