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做好疫情防控与服务保障 长白山景区全面恢复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2-05-05 08:58

  五一期间,长白山景区恢复开放,长白山周边红石峰景区、峡谷浮石林景区、聚龙火山温泉、长白山狩猎度假区等景点也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做好防疫与服务保障,广迎四方来客……这也标志着以旅游行业为代表的长白山服务业全面复工复业复产。

  记者在长白山北景区游客集散中心看到,各部门各岗位已做好准备,以周到服务、良好状态投入到景区恢复运营各项工作中。

  为做好游客在乘车过程中的防疫安全与服务保障,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城区运营部也进行了专门的安排。

  无疫圣山,欢迎您来!来自白山市的游客曹先生得到景区开放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就购买了门票,满怀期待踏上长白山之旅!

  从绿意盎然到春雪轻覆,五月的长白山远山青黛,清泉淙淙,春风微漾。大地万物生长,长白春雪向阳,踏雪赏春,江山如画,长白山美的刚刚好!

记者:程欣瑜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