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体育旅游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4 10:04

  近日,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牵头召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体育旅游工作座谈会。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中心、旅发公司、股份公司、翔睿文旅、势佳体旅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辖区体育旅游的基本情况,解读了体育旅游相关政策,与会人员交流探讨了体育旅游的打算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旅游文体局局长对各位关于我区体育旅游产业发展的建言献策表示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给出了建议,一是立即组建长白山文旅产品矩阵工作组,由主要领导亲自抓,专人负责对接,研究谋划文旅产品;二是组织考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真正达到"学先进、补短板、促提升"的目的;三是牵头做好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对接工作,确保各项文旅产品有序推进;四是积极申报省和国家级文旅项目,争取政策和资金扶持。

  来源:旅游文体局 王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