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池西区锦江花园幼儿园项目主体部分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10 18:43

  日前,位于池西区锦江花园小区的幼儿园项目主体部分已完工。该项目是锦江小区主要基础配套工程,用于解决规划区域内的适龄幼儿就近入园需求。 

  该项目占地面积2917.92平方米,建筑面积2076.02平方米,于2022年4月份开工建设。幼儿园主体共计2层,建成后可容纳6个班级,约180名学生使用。主要功能包括教学用房、办公、生活、辅助用房,以及室外相应配置等内容。 

  为确保工程达到最初设计效果、如期交付,项目组成员自开工伊始便树立“注重细节、立足专业、科学量化”的建设理念,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抓工期。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幼儿园内外墙粉刷、外窗套安装正在抓紧施工中。下阶段,我们将督促参建方严格落实安全治理管理措施,紧扣关键节点,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用。拟计划于今年12月底完成竣工验收。” 

  小区配套幼儿园是重大民生工程,是满足辖区群众对于“就近、不贵、安全有质量”普惠性学前教育公共服务的需求。池西区将秉承规划先行、应建则建、应交尽交的原则,有效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切实解决“入园难”“入园贵”等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刘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