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陈鸿罡到池西区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 项目开复工等情况开展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1 21:56

  5月1日,劳动节当天,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罡到池西区慰问节日期间在岗的工作人员,并就节假日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项目开复工及辖区产业业态规划等情况开展检查调研。

  陈鸿罡首先向节日期间值班在岗的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即将结束承接转运隔离工作任务的专班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激励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努力营造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良好氛围,带动全区广大劳动者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全面推动长白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鸿罡在踏查项目开复工情况时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抢抓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更要确保施工安全。要进一步丰富功能配套,提升基础设施保障能力和民生福祉,切实增强城市建设的吸引力、影响力。

  在调研辖区人参加工企业时,陈鸿罡强调,长白山是“天然博物馆”和“物种基因库”,池西区要充分将生物技术融合到中医药领域中,发挥长白山的地域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加快产业园建设和项目谋划步伐,做大做强长白山生物科技产业,为我区兑现生态资源价值、扩展旅游业态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池西区、长白山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调研。

记者:陶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