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全省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在长春举行 
我区设分会场参加

发布时间:2022-04-28 15:49

  4月28日,全省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在长春举行,我区设分会场参加,长白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罡以视频连线的形式报告我区春季项目集中开复工情况。

  据了解,今年年初以来,我区累计开复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18个,开复工率达到51.4%,总投资58.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83亿元,其中:新建项目2个,总投资3.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8亿元;续建项目16个,总投资55.2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05亿元。截至目前,我区春季集中开工项目已复工1个,复工率达100%。今天,我区集中开复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12个,总投资28.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41亿元,到二季度末还将开复工14个项目,预计上半年开复工率可达全年计划的91.5%。

  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勇、管委会副主任李南哲,三个区、党工委宣传部、管委会办公室、经发局、财政局、规划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商务局、政数局、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项目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记者: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