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大长白山区域协同发展 池西区引县域专家入区 建立乡村振兴智库

发布时间:2022-07-22 17:15

  为贯彻落实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大长白山区域协同发展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乡村振兴领域项目策划和储备水平,池西区日前积极同抚松县加强沟通、统筹谋划,引县域专家入区,合力构建区域协同发展协调发展的新格局。 

  池西区通过制定《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领域项目策划和项目管理智库工作方案》,引进栽培、植保、土肥、种苗、园艺、动物疫病防控、畜禽养殖、电商、产品设计及营销、乡村文创旅游、中药材种植等11个领域的专家学者,为池西区乡村振兴事业提供人才服务和智力支撑,点燃项目发展新引擎。 

  池西区通过组建专家智库,从战略的高度为乡村振兴各项目把脉问诊、开出良方,为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指导,有效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实施乡村全面振兴。 

  池西区下一步将以项目策划和项目管理智库为起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加强与抚松等周边地区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加快推动中部生态经济区建设,以更高水平推动乡村振兴新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李昱萱